我的青梅竹马太强悍(6~7)(出胜♀)

我的青梅竹马太强悍(六)(出胜♀)

雄英体育祭最终以爆豪胜己夺得冠军而告终,虽然当事人十分不满轰焦冻的放水而被迫授予的第一名,可她的名字却被刻在了每位看过体育祭的观众心里。同样,这场比赛的前八强也是众人津津乐道的对象,一时间知名度飞速上涨。

“马上就要期末考了啊!怎么办?运动会过后就是职场体验完全没有时间复习啊!”期中考试吊车尾的上鸣懊恼的抱头哀嚎。

“是啊!不及格的还要补习,不能去森林合宿。真是灭绝人性!”成绩仅高于上鸣的芦户也在旁边抱怨道。

一向热心肠的绿谷开始为他俩加油打气,这也引来了班里成绩第一的八百万的关心,主动提出为两人补习,周围人一听都积极凑了上来寻求八百万的辅导。

被列为倒数的切岛看了看眼前的场景,望向身边成绩名列前茅的爆豪调侃道:“同样是女生,这做人的差距啊……”

“啰嗦!我也能教的啊,教死你也没问题!”

“哦,,哦??真的?”大脑当机一秒后,确定自己没听错的切岛瞬时脸上浮现出了一抹薄薄的红晕,随即掩饰起来:“那就拜托了。”

放学后,学生们都陆陆续续的背上了书包离开了教室。

“爆豪,我们在哪儿补习啊?”看人走的差不多了,切岛忍不住暗暗兴奋的问道,一般小说中不都是在家补习的吗?如果是她的房间,还真想去看看……

“废话,当然是在学校随便找个空教室了。”爆豪的话瞬间让切岛的心跌入了谷底。

“诶?爆豪你居然要帮人补习?!”一旁留校补习的芦户惊讶道,“说实话,我一开始还以为像你这样的不良少女,应该和我一样不爱学习呢。没想到成绩那么好!”

“说谁是不良少女啊!黑眼圈!”爆豪胜己又开始按惯例炸毛了。

“对了,绿谷君不是和爆豪以前一个学校的吗,应该知道她的成绩以前就很好吧。”芦户难得动回脑筋的避免了爆豪的火气,将话题转向了绿谷出久。

正在收拾书包的绿谷顿了一下,随即尴尬笑道:“嗯,小胜的成绩以前就在班上一直是第一。”

话未说完就听见门被咚的一声关上了。

“喂,等等我啊。”随后是切岛跟在爆豪后面离去。

默默地看着两人离去的背影,在那么一刹那,绿谷出久的心还是会隐隐作痛的。他也暗暗注视过青梅竹马的一切,并一直知道小胜的身边从来不会缺人……

“他们两关系还真好呢。只有切岛那样的好男人能忍受爆豪的脾气吧。”另一边的上鸣双手做无奈状,“真亏绿谷你还能和她做那么多年同学。要是一个可爱的女孩子也就罢了。”

对此,绿谷只是抱以无奈的微笑,回忆起以前小胜帮自己补习英语、两人在一起的快乐时光,越来越觉得那些只是虚幻的梦的碎片而已。眼下就是好好提升自身实力以及过了期末的实战测试!绿谷出久摇摇头抛弃了那些让他烦忧的事情为自己打气道。

可生活总不是那么一帆风顺,逃避面对的人或事物恰恰在期末的实战考时降临在两人身上。当他们得知同队的对象是彼此以及对手是两人从小崇拜的欧鲁迈特时,可想而知内心是有多么复杂与难以面对。

这真是……最糟糕的情况了!

内心复杂的跟在发小后面劝说着小胜逃跑的绿谷望着眼前人的执拗依然依依不挠。

“啪”实在忍无可忍的爆豪回头就是一拳击在了绿谷的右脸颊上。“别再叽叽歪歪的了,你的话未免太多了。给我闭嘴!”

“我是为了考试合格才会说的啊,你偶尔也听听我的意见啊,小胜!”挨了一拳的绿谷揉了揉剧痛的脸部,歇斯底里的回道。

你他妈也只是想要考试合格而已啊……内心讽刺着,爆豪胜己嘴上却毫不留情:“所以我告诉你,想要合格我根本就不需要你的力量!”

“别说两句就吵起来了啊,就是因为这样才一直没办法好好对话!”

话音未消,一阵巨大的冲击就向他们袭来,整整击垮了百米之外的房屋!

滚滚浓烟中,一位高大的身影正缓缓走来,伴随着的是让人直不起腰的强烈压迫感!

“如果你们以为这只是一场考试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我现在,可是你们的敌人!”昔日崇拜的对象又开始发起了新一轮的攻势。

望着屏幕上被欧鲁迈特狠狠打压的两人,治愈女神疑惑道:一个只想着打倒,一个只顾着逃跑。后者是因为太憧憬了吧,而另一个孩子明明拥有着那么出色的才能,为何会显得如此焦躁呢?……

“这份大礼就送给想逃跑的你吧!”伴随着语落,欧鲁迈特将绿谷用护栏牢牢固定在地面,随即就是一记重拳击在爆豪的腹部。

“小胜!!!!!!!!!!!”动弹不得的绿谷望着青梅竹马被击飞在十几米之外,感觉心脏正被锯刀一下下拉锯割开般的剧痛:为什么,那一击不是打在我身上啊……!为什么,你就是那么固执不听我的话啊……!非要自己搞得一身是伤……这种事……为什么你一直要这样啊啊!

 …………

“DEKU,你怎么了?”面前的小胜望着小出久有些破相的脸,忿忿的问道:“告诉我是谁又欺负你了?”

“没事,是……是我不小心跌的。”小出久实在编不出什么高级的谎言,又知道如果告诉小胜的话,一定又要和男生打架了。况且,这次欺负他的是高年级的男生,听说还是学校混混里的老大。

“你不告诉我我也能问得出来!”小胜赌气道。

“别啊,小胜。千万不要为了我,和那帮男生打架了!”小出久急出了一身汗,几乎恳求的说道。

“谁会为了你啊……”小胜的脸微微一红,说道:“总之,你放心吧!”

可是事与愿违,在听说小胜一个人单挑那个高年级混混以及手下人数几乎为班级一半男生的时候,绿谷出久的心脏都快要跳出来了,随即就是发疯般狂奔到事件发生地。

然而殴斗已经结束,七倒八歪的人堆里站着的是喘气不已、大汗淋漓的熟悉背影。

当爆豪胜己转过头看见竹马的时候,绿谷出久居然哇的一下大哭了起来。

呆愣了片刻后,小胜奇怪道:“你干嘛哭啊,被揍的可是我啊。喏,他们抢你的生活费我帮你要回来了。”

“哇……呜……因为……呜呜……你……”语不成声的小出久眼泪模糊的看着发小本来好看的脸蛋破了相,上面甚至还有几道血淋淋的划痕,哭得更加伤心大声了。

“我没事啦,你看欧鲁迈特不也是一对多赢的吗,所以英雄就是无论怎样的危机最后都会赢的啊!”小胜挠挠头,随后兴奋的将话题转到了两人崇拜的英雄上,可这一次并没有起什么作用。

爆豪胜己因为在一场群殴中一对多战胜了高年级的男生瞬时在学校出了名,在那帮男生知道她居然还是个女孩子时,更是为之前的事惊讶羞愧不已。

 

你根本就不知道我是多么担心你,你从来没体会过我的感受,只是一味的一意孤行。从来,都是如此……比起你受伤,我更希望自己能挡在你面前为你受伤啊!……泪水有些抑制不住的上涌,全身发动起OFA的绿谷出久在摆脱栏杆后听到小胜的发话更是震惊不已。

“比起借用那个家伙的力量……还是输了比较好……”

到现在还在说这种话吗?你就,那么讨厌我到宁愿认输吗?明明,以前面对群架也没认输过的……

抑制不住的怒火与悲哀冲破了理智,绿谷出久人生第一次打了青梅竹马的脸颊!

 

我的青梅竹马太强悍(七)(出胜♀)

 

“输了还比较好这种话,不要从你嘴里说出来啊!”

“你这家伙,放开我!”气恼的扳着挽住她腰的手,爆豪胜己对带着她逃跑的绿谷出久喊道。

“算我求你了,小胜。在放弃之前来试着利用下我吧!就算我是石子,也能砸在敌人身上吧……”再也不想被你当做毫无用处一直摆在边上的垫脚石了……

爆豪胜己停下了手上的挣扎。

两人的合作明显起了效果,绿谷出久用爆豪的笼手给了欧鲁迈特强烈一击。可就在他们离逃生门几步之遥时,突变发生:欧鲁迈特再次擒住了他们!

“这次干得不错,不过这就是你们的最大火力的话。那么……结束了!”

面对这压倒级的速度和力量,爆豪胜己和绿谷出久深深感受到了自己的无力!

“开什么玩笑……”

震天的爆炸响起,爆豪胜己摆脱欧鲁迈特的钳制后,紧紧抓住了绿谷出久的手腕。

“把你,投出去!”在忍受了刚才巨大冲击力的爆破后,再一次催动爆破的冲力将绿谷投向逃生门。

可中途,又受到了欧鲁迈特的阻碍!

“看来,不承担风险的话是没办法赢你的啊!”双臂的肌肉在剧烈的叫嚣着疼痛,爆豪胜己忍着臂膀将要残废的剧痛再一次发动爆破抵挡住了欧鲁迈特:“去啊!!DEKU!!!”

“快点跑!派上点用场啊你这混蛋!”连续的巨大爆破声响起,身体仿佛已经麻木般一次次挑战自己的极限。

一次次的阻碍,一次次的抵挡,场面相当惨烈。

“安息吧,爆豪同学!”当爆豪胜己奋不顾身的挡在绿谷出久面前而被欧鲁迈特压在地上时,欧鲁迈特评论道:“这种舍身的战斗方式虽然不可取,但也让我稍微受了点伤。”

“小胜?!”听到这句话的绿谷担心不已的回望着身后,看到了一身狼狈的青梅竹马……

“快走啊!跑啊!要是这样敌不过的话,我可不要……!”爆豪的声音歇斯底里。

可我,从来都不想也不会丢下你啊!

“请,欧鲁迈特退下吧!”最后一击击向欧鲁迈特,在他失神的空档,绿谷出久抱起了已然昏迷的小胜,拼尽全力的冲向了终点。

治疗室内,治愈女神看到了他们两的伤势后就狠命的责备起世纪大英雄欧鲁迈特来。

“他们伤的那么重,而且都已经筋疲力尽,在我这儿是不能全治好了,估计要在医院待个两三天,这都是你干的好事啊!”

“呃,对不起。给您添麻烦了!”在放下两位后,欧鲁迈特不好意思的道歉道。

终于通过了啊,期末考。此时的绿谷回忆起刚才激烈的战斗,再望向旁边床上躺着的小胜,内心突然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

傍晚,夕阳将周边染成一片绯红,绚烂的霞光映射着整座城市,为每栋建筑镀上了一层火烧的金边。

绿谷出久慢慢的将视线从窗外迤逦的景色挪到另一个病床上躺着的爆豪胜己,平时总是皱着眉头的凌厉表情在熟睡之后变得如此柔和美好,暖色的霞光透过窗户恰巧投射在她的半边脸上,光与影的交错,更将精致的脸部衬得如梦似幻……

不知不觉间,他已然看呆。直到对方轻微的动了动,睁开了眼睛……

“小胜,你醒了?”绿谷出久小心翼翼的问道。

“臭久?”顿了一秒后,爆豪又露出了以往不悦的表情:“我是在哪儿?这好像不是学校医务室。”

     刚刚的美好宁静伴随着爆豪的醒来而破碎,有些失落的绿谷陈述了下情况:“我们都已经精疲力尽了,所以治愈女神让我们现在医院歇息一晚、处理一下基本伤口,明天为我们疗伤。”

 了解情况之后,双人病房里又陷入了沉寂,绿谷出久有些紧张的打量着身旁索性将头转向窗子方向的小胜,不知为何心跳开始加速起来。

过了仿佛有一个世纪的时间,爆豪先开口了:“呐,你是讨厌我的吧,废久。”

还没等绿谷回答,爆豪却自顾自的说了起来:“从小就开始讨厌了吧?这样的我……自大,任性,毒舌,性格恶劣,还喜欢叫你的绰号,时常欺负你……”藏在被子里的手紧了紧,“其实你老早就想远离我了吧,小四开始就有意无意的躲着我,从来都不和我说为什么。害怕我一怒之下吃了你吗?!哈啊?!居然……还忍了那么久,还以为高中就不会在同一个学校,更不会在同一个班级。这是……开的什么玩笑啊!现在每天还要看着讨厌的人的嘴脸,从小学一直到现在……”真是……好讽刺啊……

绿谷出久的心在颤抖,因为他听出来了:小胜的声音越来越哽塞……

“你他妈讨厌我就不会跟我说清楚吗?!”猛然回头一吼,晶莹的泪珠顺着光与影的分界线在精致的脸颊上滑落。

“小胜,我……”看到这样的小胜,绿谷只感觉大脑一片空白,根本不知道想说什么。

“你以为你是谁啊?!我值得对你这样的垃圾动手吗?值得对你这样的废物上心吗?只要你说清楚了,我也早就不会和你这废物有干系了。大不了我初中转学,见了面也当路人而已啊!!”泪水终于决堤,隐忍多年的痛苦终于倾泻而出。

默默地听着小胜一番话,绿谷出久的嘴里一片苦涩,在听到路人时心猛地一抽。

“现在是什么?你他妈怎么也考上雄英了?还有了个性?原来一直以来都是在耍我,一直以来什么都不告诉我,这样好玩吗?啊?!既然那么讨厌我的话,干嘛还要做出那样的嘴脸,干嘛还要管我的死活啊!”最后仅存的一点意识使她清楚地感觉到了眼前人回来抱起了自己冲出了门外,还有那次淤泥事件也是……

“我怎么可能不管你的安危呢?!”

“别假惺惺了,我根本不需要你的救助!”

“我没在假惺惺!!”绿谷再也忍不住了,也回吼了起来:“明明是小胜你什么都不懂啊!”

“从小时候就是,不管是读书还是个性,都是百里挑一,有着超强的才能。而我,和你同样崇拜着欧鲁迈特,和你同样想当个最棒的英雄,可却是个无个性啊!”这个词是绿谷出久永远的痛,泪水哗啦啦的往下流起来:“你根本不知道我是多么羡慕崇拜你,又是……多么的自卑!自卑到连…………喜欢你都不敢向你说出口啊!!!!!!!!!!”

这回轮到爆豪胜己呆愣了起来。

“你知道别人都怎么说吗?我……我听到他们的话才知道自己简直就是妄想:当个伟大的英雄、永远陪在小胜身边……我突然好害怕,其实小胜也是,从来就……看不起我吧……”

那个一直哭哭啼啼懦弱的我……

那个无个性废柴的我……

那个连喜欢谁都不敢说的我……

那个在喜欢的人保护下却为她做不了任何事的我……

绯色的眼珠惊讶的收缩着,在夕阳的映衬下,闪露出熠熠光辉,如最璀璨的红宝石随着霞光的照射角度的变换形成最瑰丽的流光溢彩。

“我,是看不起你。”看不起那个什么都不说的你。

绿谷翠绿色的眸子闪了闪,眼里一片痛苦之色:果然……!

“可我,不知道为什么,好喜欢你……”呆呆的靠在靠枕上,爆豪胜己第一次露出了无奈脆弱的笑容。

TBC

PS:终于不走原著了,可以自由发挥了…………这也就说明,两人谈恋爱以及H的时间不远了!!!兴奋ING

评论(10)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久别胜新婚|Powered by LOFTER